QQ昵称 - 嘴唇符号

www.cibaojian.com 讨论

    QQ昵称中的嘴唇符号输入方法:
    QQ昵称中的嘴唇符号可以用直接复制来实现(网页中显示为方框,粘贴后会显示为嘴唇):
    1、点击自己的头像打开个人资料;
    2、点击编辑资料;
    3、在昵称后面的输入框里,将中括号里的符号【】复制下来,粘贴到昵称后面,(粘贴后看到的虽然是空白,但代码已经成功粘贴),保存即可。
    ➜在QQ聊天时想要输入“嘴唇符号”:可以在QQ拼音输入法或搜狗拼音输入法中输入“wen”就可以找到,如果第一页没有,翻页就能找到(但这种方法只适合聊天窗口输入,QQ昵称中需要使用上面的复制方法。)
    手机用户或无法复制上面字符的网友请点击相应链接打开emoji符号网页直接复制:
    emoji日常符号:(第六行的“口”及第七行的“吻痕”符号都是嘴唇符号)
    http://www.fhdq.net/emoji/4.html
    注:所有emoji字符均可直接复制,并且可以在QQ昵称中使用。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