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昵称 - 手枪符号

www.cibaojian.com 讨论

怎样在QQ昵称中显示一个手枪符号呢?
      手枪是所有男人梦想拥有的东西,这个梦想对于普通人现实中是不大可能实现的。如果QQ网名中带手枪符号那也是一件很酷的事,虽然没有真枪过瘾。
      修改QQ昵称的过程:
      1、点击QQ面板上自己的头像,会打开个人资料窗口,会出现一些可修改的输入框;
      2、在个人资料窗口中,点击编辑资料;
      3、复制【】括号内的符号,粘贴到昵称后面的输入框中。(右键粘贴或ctrl+v均可,粘贴后显示为空白)保存。
      再回到QQ界面就可以看到昵称中多了一个手枪符号。
      注意:【】括号内的符号,只能在QQ昵称中显示成手枪符号,在其他地方可能会显示成方框或空白。

  手机用户或无法复制上面字符的网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打开emoji符号网页直接复制:
    emoji物品符号:(在倒数第15个符号是手枪符号)
    http://www.fhdq.net/emoji/11.html
    注:所有emoji字符均可直接复制,并且可以在QQ昵称中使用。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