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昵称 - 月亮符号

www.cibaojian.com 讨论

    怎样在QQ昵称显示一个月亮符号呢?
    复制【】中的方格符号,粘贴到QQ昵称中即可加上一个金黄色的月亮符号,注:本方法仅限于QQ昵称中使用。
    详细步骤:
    1、复制【】中的方格符号;
    2、在QQ面板上点击自己的头像,打开个人资料窗口;
    3、点击“编辑资料”;
    4、点击昵称右边的输入框,在需要插入月亮符号的地方,同时按下"Ctrl+V",也可用鼠标操作,点击右键,选择粘贴(粘贴后显示为空白,没有关系,在QQ昵称中可以正常显示);
    5、点击右上角保存。
    备注:如果你需要的是在文本文件中显示月亮字符,请点击:月亮符号
    手机用户或无法复制上面字符的网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打开emoji符号网页直接复制:
    emoji自然符号:(在倒数第13行可以找到月牙符号,在此符号前后还有许多其他的月亮符号)
    http://www.fhdq.net/emoji/7.html
    注:所有emoji字符均可直接复制,并且可以在QQ昵称中使用。

标签: